感知中国,我校国际学生走进泰宁一中

发布者:庞铄权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24

 

2019年4月13日,我校国际学生Sia和Ramcy走进泰宁,与泰宁一中的学生们开展研学旅行文化分享活动,感受中国的自然美景和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上午,泰宁一中教师们的陪同下,我校国际学生与泰宁一中高一学生赴寨下大峡谷开启研学旅行零距离地感受泰宁的历史文化和美丽风景。虽空中飘着小雨,但国际学生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一路上与学生们说说笑笑,交流各自的兴趣爱好还一同合唱了英文歌曲等,现场气氛活泼融洽

下午,我校国际学生分别走进不同的班级,与泰宁一中的高中生们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国际学生们借助精心准备的课件,绘声绘色地讲解他们自己国家的文化、历史、语言、服装和美食。“洋老师”的课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而又不失趣味性,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来自利比里亚的Ramcy说到,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走出去探索中国美丽自然和感知文化的好机会,真的是令他大开眼界。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与泰宁一中共建的“感知中国”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开展的第二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国际学生不仅充分了解中国独特的自然风光,还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中国基础教育,增加对中国文化和中国社会的认同感。

  

                                                                        (国际处 陈慧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