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文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1

3月18日上午,美国罗文大学工程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国际中心负责人GOKHAN ALKANAT、中国招生负责人SARAH GUO一行来访,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林建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交流。

 林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罗文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开放办学,是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他希望能与罗文大学在师生交换交流、学术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文大学工程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对林建伟副校长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罗文大学的学院设置和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可以尽快达成深度的合作意向,增强合作关系。

来访期间,STEPHANIE FARRELL院长一行还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外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进行了深入流,就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美国罗文大学成立于1923年,位于南新泽西州的中心地带-葛拉斯堡罗市,处于美国首府华盛顿与纽约之间。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世界报道》杂志将其列为美国“北部地区第一流的大学”。该校在全美本科生工程科系教育里排名20位,其中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三位。

  

                                                                                                                                            (国际处陈慧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