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大会

发布者:周武涛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7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按照校党委总体工作安排,我院于1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詹学齐、校纪委办夏志勇副处长到会指导,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斯实副书记、蔡瑞珍副院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述责述廉发言。院党委方斯实副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提出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亲力亲为,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要盯紧抓牢,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要敢于碰硬,发挥好执纪问责作用。

校纪委詹学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严肃认真,会议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领导干部能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和学术规范问题。

最后,与会同志根据对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现场进行无记名填写评议表。